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》台灣最高等級賽事卡司特強 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晚宴

2019/10/28 19:12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2019年台灣裙襬搖搖LPGA將在週四(31日)於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點燃戰火,本屆聚集包含今年5大賽冠軍女將,以及9名世界排名前10好手來台角逐金盃,今日在台北W Hotel進行選手晚宴,總統蔡英文更前來出席。

總統蔡英文出席台灣裙襬搖搖LPGA迎賓晚宴致詞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本屆總獎金高達220萬美元(約6719.9萬台幣),而今年5大賽冠軍全數到齊,包括拿下全日空錦標賽、愛維養錦標賽冠軍的世界球后南韓高真榮、女子PGA錦標賽冠軍澳洲選手格林(Hannah Green)、美國公開賽冠軍南韓女將李晶恩6,以及英國公開賽冠軍日本好手涉野日向子,全部都來台參戰,力拚冠軍獎金33萬美元(約1007.9萬台幣)。

台灣選手部分,世界排名87的徐薇淩去年一度有機會衝擊生涯首座LPGA冠軍,即使最後希望落空,但排名仍是台將最佳第6名。她今日選擇穿上大紅色洋裝出席選手晚宴,也期待能挾地主優勢,打出本季最佳表現。

台灣裙襬搖搖LPGA迎賓晚宴,台灣選手徐薇淩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蔡英文今日百忙抽空出席選手晚宴,她在2017年成為首位前進高球場觀賽的現任總統,該屆於美麗華球場擔任重量級嘉賓,還在第18洞果嶺小秀推桿,並一桿就把小白球推進。

蔡英文這次僅決定出席選手晚宴,並不會再次到場觀賽。蔡總統打趣表示,「其實不到球場真正理由是我近來比較忙一點,第二個理由是我2017年參加過,我希望能保持我一桿推進洞的紀錄。」

台灣裙襬搖搖LPGA迎賓晚宴,台灣選手盧曉晴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總統蔡英文出席台灣裙襬搖搖LPGA迎賓晚宴致詞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總統蔡英文出席台灣裙襬搖搖LPGA迎賓晚宴致詞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台灣裙襬搖搖LPGA迎賓晚宴,球后韓國高真榮(左)、加拿大布魯克.韓德森(右)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台灣裙襬搖搖LPGA迎賓晚宴,美國選手N.柯達(右二)等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