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海盜季後人事大地震! 這回輪到總管被炒

2019/10/29 10:54

杭亭頓被球團宣佈炒魷魚,結束與海盜12年來的賓主關係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海盜在度過一個令人失望的賽季後,人事持續震盪,繼上週球隊主席Frank Coonelly被炒魷魚後,今天再度開鍘,宣佈炒掉總管杭亭頓(Neal Huntington),此外也一同公佈主席的新人選為Travis Williams。

「我非常感謝杭亭頓這12年來對這座城市、球團的貢獻,他將永遠被記得的是他幫助我們,並帶領匹茲堡棒球重返季後賽的重要時刻。」海盜老闆Bob Nutting在聲明中提到:「這個休賽季將是我成為球隊老闆後最令人捶心肝和挑戰的一次,但是對我來說下賽季要進步,球隊勢必得有所改變,球團從上到下重組很重要。」

海盜除了總管外,總教練赫多(Clint Hurdle)投手教練席瑞吉(Ray Searage)和板凳教練普林斯(Tom Prince)在今年9月29日也遭解雇,因為今年海盜的表現相當不理想,戰績僅拿69勝,並苦吞多達93場敗仗,在國聯中區排名墊底。

今年50歲的杭亭頓在2007年賽季結束後,接手Dave Littlefield在海盜的總經理一職,而他現在與海盜尚保有2年的合約期限,在杭亭頓被炒掉後,由助理總經理Kevin Graves暫代海盜總管的職缺。

海盜總教練赫多在今年9月底時被球團解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