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「怒推」付出代價! 里貝利遭禁賽3場外加罰款67萬

2019/10/29 14:35

老將里貝利在對上拉齊歐的比賽中,怒推助理裁判,事後被聯盟裁罰2萬歐元罰款和3場禁賽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賽季離開拜仁轉隊至「紫百合」佛倫堤那的法國老將里貝利(Franck Ribéry),在義甲第9輪主場面對拉齊歐的賽事,因「怒推」助理裁判,在事後被聯盟判定此舉帶有威脅意圖,因而給予里貝利3場禁賽以及2萬歐元(約新台幣67萬)的裁罰。

本場比賽里貝利於比賽第75分鐘被換下場,最終拉齊歐靠著伊莫比萊(Ciro Immobile)於比賽終了前的絕殺進球,最後以2:1成功踢館佛倫堤那。事發在比賽結束哨音響起後,里貝利上前去找助理裁判Matteo Passeri爭論,並動手推人以及動口辱罵裁判。

一向脾氣火爆的里貝利事後在個人推特上也展現歉意,po文中提到:「昨晚我真的很抱歉,為了我昨晚在比賽結束後情緒失控的舉動,我要向我的隊友、教練、球迷,還有Matteo Passeri先生致上我的歉意。」

「我一直都想要待在場上幫助我的球隊和隊友,因為我來到佛羅倫斯這座城市,就是為了這個目的。」里貝利在po文中補充道:「然而我認為我每天都那樣努力的訓練,因此佛羅倫斯應該要受到更多的關注,跟其他球隊一樣。」

已屆36的法國邊鋒里貝利,今夏離開效力了12年的德甲霸主–拜仁慕尼黑,來到義甲的佛倫堤那展開生涯第2春,並且開季狀況相當好,被評選為9月份義甲單月MVP。

幫助拉齊歐攻進致勝球的伊莫比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