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就只差1助攻!魏少惜與超狂「全滿貫」紀錄擦肩而過

2019/10/29 11:37

魏少今天只差1助攻,就能締造史無前例的與超狂「大三元全滿貫」紀錄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過去生涯只效力過雷霆的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,在2017年對公牛完成大三元後,成為NBA史上首位對上聯盟其他29隊,都能繳出大三元表現的全能戰將,不過今夏轉戰火箭,新球季改從休士頓出發,今首次對上老東家雷霆,繳出「準大三元」成績,差1助攻惜與史無前例超狂「大三元」全滿貫紀錄差肩而過。

在球星P.喬治(Paul George)離隊攜手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加盟快艇後,雷霆隊也即將邁入重建階段,對於豪華稅早就高得嚇人的雷霆來說,魏斯布魯克剩下4年1.7億美元的合約無疑是個負擔,所以最終魏斯布魯克被雷霆送去火箭,換來明星球員保羅(Chris Paul),以及2024、26各1支受前4順位保護的首輪籤,還有2021及25各一次選秀交換權。

魏斯布魯克2016-17年末追平過去被稱作「大三元製造機」的前輩基德(Jason Kidd)對28支球隊有「大三元」紀錄,而在2017年10月17日(台灣時間),他作客生涯最後1支還未有繳出「大三元」表現的對手公牛隊,繳出12分、13助攻、13籃板的成績單,完成生涯對29隊都繳出「大三元」的鬼神記錄。

魏斯布魯克兩天前才剛以28分、10籃板、13助攻完成轉隊後也是本季首次「大三元」,生涯累積139次超越傳奇球星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獨居排行榜第2位,今迎來交易後對上老東家首戰,最終砍下21分、12籃板、9助攻,僅差1次助攻就能締造對全聯盟30支球隊都能繳出「大三元」的超狂全滿貫紀錄,錯過這次機會後,火箭要到明年1月20日(台灣時間),才會在有機會跟雷霆交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