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胡智為確定明天投入練習 台灣隊首度合體

2019/10/29 11:48

胡智為預訂今晚返台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旅美好手胡智為預訂今晚返台,明天則會赴桃園球場投入台灣隊練習,也是台灣隊28人首度合體,齊力為11月5日的12強首戰備戰。

台灣隊原本明天移動到台中,但因洲際球場仍在進行整理,因此決定後天再移動,明天仍在桃園球場練球,也將正式歡迎胡智為報到。

胡智為在小熊2A球季結束後,投入墨西哥冬季聯盟賽事,在納沃華梅奧人隊(Mayos de Navojoa)出賽3場累計投18局的防禦率1.50,還飆出13次三振,維持不錯手感。在台灣隊的投手布局中,胡智為可望成為重要先發投手戰力,總教練洪一中也會視狀況決定是否讓他在11月2日公辦熱身賽登板試身手。

12強台灣隊今晚則將出席中職年度頒獎典禮,參與中職舉辦的12強壯行儀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