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關鍵罰球不手軟! 「大帝」狂砍36分賞老鷹首敗

2019/10/29 13:17

恩比德今天狂轟全場最高的36分,包括關鍵時刻兩罰俱中,幫助七六人擊敗老鷹收下開季3連勝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東部兩大不敗之師今日正面碰頭,由上賽季殺進東部準決賽的七六人作客本季的大驚奇–老鷹,賽前甫拿下東部單週最佳球員的老鷹空衛T.楊恩(Trae Young),本場比賽25分9助攻,不敵「JoJo大帝」恩比德(Joel Embiid)的36分帶領,七六人靠著終場前5.3秒的關鍵兩罰俱中,以105:103驚險擊敗老鷹。

T.楊恩此役雖有25分貢獻,但整體投籃命中率不佳。(法新社)

兩隊此役戰得激烈、膠著,直到比賽進入倒數階段,剩7.4秒老鷹大前鋒J.柯林斯(John Collins)躲過哈佛德(Al Horford)封阻拿下分數,將比分追到103:103平手。在暫停過後哈佛德戴罪立功,送出空拋球給恩比德,結果造成J.柯林斯犯規並給予恩比徳兩罰的機會。

恩比德在此關鍵時刻沒手軟,兩罰俱中再度取得2分領先,比賽剩下5.3秒,老鷹最後一擊由42歲老將卡特(Vince Carter)操刀,出手三分未果,最終七六人以105:103射下老鷹收下開季3連勝,老鷹則是開季2連勝後苦吞首場敗仗。

老飛人卡特(持球者)最後一擊三分出手未命中,無緣逆轉絕殺。(法新社)

恩比德本場比賽手感火燙,全場投19中12外加10罰全進轟下36分,另還抓下13個籃板,以及送出5次助攻和3次抄截得全能表現。2016狀元郎B.西蒙斯(Ben Simmons)此戰得到13分6籃板6助攻,值得一提的是,B.西蒙斯開季3場比賽外線出手次數依舊掛蛋,什麼時候會投進生涯首顆正規賽3分球令大家相當期待。

本場比賽雖攻下全隊最高分,但T.楊恩20投中7命中率不佳得到25分,有別於前兩戰平均高達38.5分的火燙手感。幫助一度補進追平球的J.柯林斯本場拿下16分,另抓有8顆籃板。老鷹大物新人杭特(De'Andre Hunter)本戰持續表現良好,全場攻下14分外帶全隊最多的9顆籃板。

老鷹新人前鋒杭特,本戰攻下14分9籃板,開季至今維持不錯的表現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