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偉大生涯的最後一塊拼圖 韋蘭德明力求世界大賽首勝

2019/10/29 14:08

韋蘭德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客場完成三連勝、取得聽牌優勢的太空人,明將在主場力拚封王,而生涯從未在世界大賽奪勝的王牌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將會繳出什麼樣的表現,成為這場比賽的關鍵。

韋蘭德是2017年太空人贏得隊史首冠的重要功臣,當年831交易大限前一刻來到休士頓後,先是在面對洋基的美聯冠軍戰G2投出一場9局完投勝,G6球隊瀕臨淘汰邊緣時再繳7局無失分的優異表現成功延長戰線,當年世界大賽出戰道奇雖登板兩場都無法拿下勝投,但其實內容不差、都是優質先發。韋蘭德來到太空人後於季後賽出賽14場,防禦率3.31、被打擊率1成94,依舊是教練團重要時刻值得託付的對象。

不過,世界大賽的勝投依舊是功績無數的韋蘭德至今未仍完成的一塊拼圖,生涯在世界大賽6場先發0勝5負,防禦率高達5.73,今年第二戰與史崔斯伯格(Stephen Strasburg)同場對決,6局被打7支安打失4分,明天將是他一雪前恥的最佳機會。

面對生涯還未在世界大賽奪勝這件事,韋蘭德本人相當淡然,表示現在球隊正在努力贏球,所以不會多花心思去想這個,「可能會到休賽季的時候才會在心裡浮現吧。」

總教練辛奇(A.J. Hinch)則對要將明天這仗交給韋蘭德這件事充滿信心,「我們相信他一定會拿出最佳狀態,他喜歡大舞台、喜歡被球隊依賴、一定會像整個球季一樣專注求勝,因為他知道,27個出局數後會發生什麼事。」

太空人總教練辛奇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