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一朗、酷斯拉英姿埋下夢想的種子 橫濱重砲宣布挑戰大聯盟

2019/10/29 13:43

筒香嘉智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橫濱DeNA強打筒香嘉智一直懷有旅外夢,今他正式召開記者會宣布將用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,也表示會盡全力在這個棒球的最高殿堂盡全力為球隊做出貢獻。

筒香嘉智於2009年選秀會以第一指名加盟橫濱隊,曾在2016年包辦全壘打、打點雙冠王,生涯10年累積205轟、平均打擊率0.285,他在球隊於高潮系列賽遭淘汰後正式表明挑戰大聯盟的意願,也獲得球團首肯。

「大聯盟是我從小以來的夢想,」筒香嘉智今在記者會上說道,「我在電視上看著鈴木一朗、松井秀喜打球,大聯盟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手,也是棒球的最高殿堂,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,但我會盡全力展現最好的自己、幫助球隊贏球。」

而先前筒香嘉智要挑戰大聯盟的消息一出後,美媒《CBS SPORTS》也已經分析,白襪、印地安人、洛磯、巨人以及水手等5支球隊,將有可能會是這名東瀛的外野重砲新的落腳處。

筒香嘉智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