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想重蹈覆轍?美媒爆道奇有意發動重磅交易搶林多

2019/10/29 15:00

林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國聯西區締造7連霸的強權道奇年年在季後賽無功而返,且今年未若前兩年能挺進到世界大賽,在分區系列賽就遭國民淘汰,休賽季的補強動作持續引發關注,美媒報導,印地安人明星游擊手林多(Francisco Lindor)將會是他們的目標之一。

道奇近年來在棒球事務部門總裁佛里曼(Andrew Friedman)的建軍方針之下,一直都仰賴自家培養的球員,也造就每年都能有新人竄出頭的現象。不過今年再度於季後賽鎩羽而歸後,不少媒體都分別舉出太空人與小熊奪冠的例子,指出必須忍痛送出農場新秀、才有可能換回世界大賽冠軍。

而這個冬天道奇就非常有機會做出改變,大聯盟官網記者摩洛西(Jon Paul Morosi)今撰文指出,道奇隊休賽季將抱持更開放的心態,不排除任何交易,林多將會是他們的目標之一。

已經連續四屆入選明星賽的林多攻守俱佳,是印地安人的看板球星,且近兩季合計扛出70轟,是少見的游擊砲手,摩洛西寫道,道奇有可能將原本的游擊手席格(Corey Seager)送走、空下位置給林多。西格在2016年獲選新人王後就未能再複製相同表現,上個賽季更因進行韌帶置換手術只出賽26場,今年歸隊後則繳出19轟、打擊率0.272的成績。

林多與席格都會在2021年後成為自由球員,根據美媒預測,林多今年若透過仲裁下季能得到約1600萬美金的年薪,席格則是落在700萬美金上下。由於印地安人至今都未以長約留下當家游擊手,外界推測球團很可能在明年開季前就會將他送走,而農場肥沃、擁有夠多籌碼的道奇理所當然成為適合的交易對象。

席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