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木蘭聯賽》總冠軍賽週六開踢 台中藍鯨出戰花蓮女足拚3連霸

2019/10/29 16:24

2019台灣運彩木蘭女足聯賽總冠軍賽首戰將於本週六在花蓮田徑場舉行,今舉行賽前記者會,台中藍鯨隊長李綉琴(右三)、花蓮隊王湘惠(左三)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2019台灣運彩木蘭女足聯賽總冠軍賽首戰將於本週六在花蓮田徑場舉行,由例行賽冠軍台中藍鯨出戰來勢洶洶的的花蓮隊,力拚三連霸及20萬元的冠軍獎金。

邁入第6年的木蘭女足聯賽,由台中藍鯨、台北熊讚、新北航源、高雄陽信、花蓮、台北國際等6隊組成,由例行賽排名前二的球隊在決賽一較高下。

今年總決賽首度由台灣運彩冠名贊助,採主客場共兩回合,首戰在花蓮縣立田徑場舉行,第二戰於下週六移師台中市太原足球場,同時此役將開放售票,寫下聯賽創舉。

台中藍鯨在例行賽3度與花蓮女足交手都獲勝,也為爭后冠添加信心,雖然主帥呂桂花今在賽前記者會坦言很緊張,不敢掉以輕心,不過隊長李綉琴笑說:「應該是對手比較有壓力吧,我們就是維持自己的球風,針對特定對象嚴防。」

旅外歸國的王湘惠,今年回台加入家鄉球隊,希望能帶領花蓮女足一拚后座,「過去3次交手的結果都不理想,但過去就過去了,現在要專注在最重要的總決賽,我們要全力以赴,發揮最佳表現,在球迷面前踢出『花蓮球風』。」

花蓮女足為聯賽元年的冠軍,2017年挑戰4連霸遭台中藍鯨隊阻斷,今年盼能扳回一城,瞄準隊史第4座后冠。

2019台灣運彩木蘭女足聯賽總冠軍賽首戰將於本週六在花蓮田徑場舉行,今舉行賽前記者會,台中藍鯨隊長李綉琴(右三)、花蓮隊王湘惠(左三)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