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王朝崩解被看衰 柯瑞回應批評

2019/10/29 16:55

柯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過去5年奪3冠的勇士,新賽季前2戰輸得一敗塗地,今總算一吐怨氣,以134:123力退鵜鶘開胡,面對媒體及球迷近日源源不絕的批判,柯瑞表示,人們總愛在失敗的時候「貼標籤」。

勇士無疑是近年聯盟最狂的球隊,過去5季都殺進總決賽,各隊紛紛在其後追趕,但隨著杜蘭特、伊古達拉和卡森斯,K.湯普森因傷缺陣,灣區大軍的爭冠實力今非昔比。

勇士前2戰共輸掉47分,這是他們自2009-10球季後首度吞下開季2連敗,如此慘況令外界紛紛看衰其未來表現,名嘴巴克利更斷言他們無法打進季後賽。

「當你失敗的時候,大家總愛貼標籤。」柯瑞回應外界對勇士的質疑,「你可以在電視上暢所欲言,可以很輕易抨擊一支努力爬出泥淖的球隊,這很容易,因為你們想說什麼就說,以此填滿24小時的新聞。」

勇士今面對鵜鶘沒再錯失奪勝機會,柯瑞進帳26分、11助攻雙十數據,D.格林拿16分、17籃板、10助攻大三元成績,送給對手4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