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日本隊選手一一辭退 老大哥有意見:為什麼要退?

2019/10/29 18:04

日本隊松田宣浩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軟銀隊松田宣浩作為這次12強日本隊的老大哥,今天對媒體採訪表示,代表國家隊出戰意義重大,他不解為什麼會有人想辭退。

松田宣浩連5年日職例行賽143場全勤,加上軟銀是季後賽常客,每年可能打到160場以上,但是包括2013、17經典賽、2015年12強等國際賽他也是無役不與。

今年軟銀又拿下日本一,不過松田只休息了3天就立刻加入12強集訓,他說:「下一個目標就是世界第一,說不累人是騙人的,不過我如果沒骨折的話就會去,只要能對球隊有貢獻我絕對上場。」

今年12強日本隊在集訓前包括樂天隊松井裕樹、森原康平就宣布退出,軟銀隊千賀滉大也在日本一系列賽後辭退,松田宣浩表示:「雖然是我個人的意見,但大家為什麼要退呢?對我而言是走投無路才會辭退。」

他表示,就算是在職棒已經打了14年,不過打國家隊的緊張感對他而言還是很難得的體驗,「代表日本武士出戰是無可取代的財產,所以就算又痛又累,我都會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