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面對老東家不留情面 魏少賽後吐露心聲

2019/10/29 21:10

魏斯布魯克(左)今日面對老東家雷霆,繳出21分、12籃板、9助攻的「準大三元」成績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轉戰火箭的明星後衛「魏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,今日首度面對老東家雷霆絲毫不留情面,繳出21分、12籃板、9助攻的「準大三元」成績,賽後根據《ESPN》記者麥克馬洪(Tim MacMahon)指出,魏斯布魯克在受訪時直言,雖然是面對待了11年的老東家,但當自己在場上打球時,是沒有任何朋友的。

魏斯布魯克生涯在雷霆度過了11個球季,今夏轉戰火箭後,今日是本季首次和老東家正面交鋒,賽前魏斯布魯克也向老搭擋亞當斯(Steven Adams)、羅伯森(Andre Roberson)等人寒暄,展現和前隊友的好交情,不過當進入比賽時,魏斯布魯克就開始大殺四方,最終更是奪下比賽勝利。

賽後魏斯布魯克在受訪時霸氣表示,「是這樣的,當我在場上打球時,我沒有任何朋友,在球場上他們都知道不要和我說話,亞當斯雖然和我很親近,但在比賽中,只有斯伯丁(籃球)是我的朋友、我的隊友,僅此而已。」不過魏斯布魯克隨後強調,這不代表他沒有朋友,這一切僅限於場上,賽前、賽後他仍會和隊友聊天。

雖然魏斯布魯克此役繳出漂亮成績,但其實包含魏斯布魯克在內,火箭首節表現並不理想,一度落後達13分,直到第三節才成功反撲,使得魏斯布魯克賽後向全隊喊話,希望球隊在首節能夠打得更強勢。

「我們在場上不僅要做好充分準備,還得要打得更加努力才行,對我來說,努力拚戰不是一種選擇,這是我們要引以為傲的事,如果想要達到更好的水平,球隊必須每場比賽都做到這一點。」魏斯布魯克表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