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頒獎典禮》「第7輪也有黑馬」 黃子鵬感謝猿隊青睞

2019/10/29 19:49

黃子鵬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猿隊黃子鵬首度獲獎並拿下今年中繼王,上台致詞時笑稱緊張,原本背好的稿都不記得。不過,黃子鵬還是感謝球團、教練,和自己的妻子、家人。

黃子鵬說,他在自己的每個棒球階段,都希望能爭取到至少一個獎項,當作人生的里程碑,他說:「大學時期,爆米花聯盟的防禦率王錯過而沒拿到,覺得有些可惜。進入職棒後,自己的想法沒變,很開心第2年就有機會拿下來,努力有好結果,但只是另一個開始。」

能夠進入職棒舞台,黃子鵬也特別感謝猿隊青睞,他笑說,要證明第7輪也是有黑馬:「選秀那天我在荷蘭,準備港口盃先發,當時不知哪來的自信說要第4輪入選。直到換釘鞋時,學長說『4輪了還沒叫到你』,我心情一度盪到谷底,後來教練說入選,才放下心中石頭。」

黃子鵬說,進入職棒後,他告訴自己第幾輪入選不重要,「能夠進來就更要珍惜,肯努力的話,不比人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