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魔獸為湖人帶來「地獄般衝擊」 老大親口掛保證

2019/10/30 06:49

湖人傳奇球星「老大」布萊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球季重返湖人的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,開季至今三場比賽扮演稱職替補戰力,攻守兩端都為球隊帶來相當大的貢獻,亮眼的成績也讓湖人傳奇球星「老大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親口認證,豪爾德能為湖人帶來「地獄般的衝擊」,誇張的形容豪爾德的影響力。

湖人中鋒「魔獸」豪爾德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豪爾德曾在2012-13球季披上紫金戰袍,當時就與布萊恩一同攜手奮戰,不過最終兩人鬧出不合的問題,布萊恩也以「軟蛋(soft)」字眼罵過豪爾德,該年球季結束兩人不歡而散,豪爾德隨即轉戰休士頓火箭。

如今布萊恩從旁觀者的角度來看,也觀察到豪爾德的改變,「我替他感到高興,有時候我們並沒有意識到我們有多麼熱愛比賽,直到開始失去了舞台。」布萊恩接受《洛杉磯時報》記者馬卡茲(Arash Markazi)採訪時表示,「有時候我們不知道機會是否會再次出現,但對於豪爾德來說,我相信他很珍惜這個機會,他對於比賽認知有了新的改變,所以我認為他會為湖人帶來地獄般的衝擊。」

豪爾德開季三場比賽,場均上場20.3分鐘,繳出7分、7.7個籃板、2.3次阻攻,逐漸找回昔日主宰禁區的身手,前日對戰黃蜂,更是全場8投8中,貢獻16分、10籃板「雙十」成績,寫下本季新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