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》發揮地主優勢 徐薇淩「破梗」如何攻破美麗華球場

2019/10/29 22:24

台灣選手徐薇淩(右)指導日本選手涉野日向子(左)喝珍珠奶茶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林口報導〕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錦標賽本週四將於於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點燃戰火,開幕記者會由台灣選手徐薇淩領軍,與國際頂尖球員齊聚一堂,一同分享本次賽事的目標和期許。

現任台灣一姊徐薇淩上屆鏖戰至第4回合,才敗下陣來,與生涯首冠擦肩而過;今年捲土重來,將在生涯已7度出賽的美麗華球場競技,她笑說,「這個球場風勢很亂,有幾個三桿洞需要經驗才能突圍,或許有一點點地主優勢,但穩扎穩打才是關鍵。」

她透露,像是第八洞,屬於狹長型賽道,一般選手會選擇較遠的路徑打右邊,避開沙坑,但其實打右邊反而容易進入長草區,只要掉進去,通常連保PAR都很困難。

「如果是我反而會選擇打左邊,雖然容易掉入沙坑,但要解救也不是太困難,若順利上果嶺,則有機會抓下柏蒂。」

徐薇淩昨小試身手,打了9個洞熟悉場地,談到今年目標,她把體能教練提點的話當座右銘,「要帶著去年的經驗比賽,而不是帶著包袱應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