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赴美年薪大幅縮水怎麼辦? 追夢日職球星霸氣回應

2019/10/30 06:54

筒香嘉智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年薪4億日圓的日職重砲筒香嘉智,宣布休季利用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,他日前打電話向前橫濱教練高木豐告知。被問及如果年薪大幅縮小怎麼辦,筒香的回應讓高木豐覺得很帥氣。

高木豐表示日前接到筒香的電話,「他的聲音很有力,感覺也有幹勁,我跟他說,『終於可以實現夢想了呢。』他回我,『我會努力的。』」

兩人還聊到年薪的部分,高木豐問他,「你啊萬一年薪大幅縮小怎麼辦啊。」筒香卻回他,「不會怎麼樣,跟這個(錢)沒有關係。」高木豐坦言看到不顧薪水追夢的筒香的姿態很帥氣。

筒香昨在記者會坦言,從小在電視上看到鈴木一朗和松井秀喜打球的模樣,漸漸對大聯盟產生憧憬。在日職留下實績後,確認自己果然還是想挑戰大聯盟,「橫濱球團很爽快地答應讓我入札,打從心底很感動他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