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就等隊友延長戰線 薛哲預告第7戰回歸!

2019/10/30 07:57

薛哲表示自己能夠在第7戰先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隊薛哲(Max Scherzer)在上場比賽時因起床時脖子痙攣導致無法在重要的第5戰先發,今天他的身影出現在太空人隊的主場開始練投,他也告訴總教練馬丁尼茲(Dave Martinez),如果球隊能贏下今天的比賽,他將能在第7戰先發。

薛哲今天在場上開始了完整的投球練習,並在回到休息室時告訴記者他很好。總教練馬丁尼茲也說道:「沒錯,他很好。」並透露薛哲並不會在第6戰上場,但他在第7戰將不會有任何投球限制。

薛哲在前天的比賽中因為頸部痙攣無法上陣,當時球團希望給薛哲24小時的時間,看看他的頸部在接受可體松治療後的反應。來看他能不能在第6戰上場後援,或者是可能在第7戰先發。如果薛哲的傷勢出現任何退步的跡象,那麼球團將能讓完整休息的桑契斯(Anibal Sanchez)上場先發,他在上週日進行過牛棚練投,而左投手柯賓(Patrick Corbin)也可能會在這兩場比賽後援上場。

對國民隊來說另一個好消息是,在第三戰因為右髖部屈肌受傷的捕手鈴木清,他將能夠在第六戰擔任代打以及負責球賽後段的守備,而且如果他足夠健康的話,那麼他將能夠在可能的第七戰擔任先發投手薛哲的捕手。

玲木清有望今天歸隊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