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南韓天才少女連退小戴、瑪琳 韓媒點出強大之處

2019/10/30 09:03

南韓17歲天才少女安洗瑩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韓17歲天才少女安洗瑩在上週的750法國公開賽中,一路過關斬將摘冠,成為超級750系列賽冠軍得主。《東亞日報》指出,安洗瑩強大的地方就在「冷靜」。

安洗瑩在今年5月曾打敗台灣一姊戴資穎後聲名大噪,上週法國賽的表現更亮眼,先後擊敗印度印度前球后賽娜(Saina Nehwal)和日本名將山口茜,冠軍戰再打敗西班牙奧運金牌瑪琳(Carolina Marin),安洗瑩以17歲又264天成為750等級大賽最年輕冠軍。

《東亞日報》報導,一名大韓羽球協會競技力向上委員表示,「對手為了動搖安洗瑩,常使用猛攻,但通常都是自取滅亡。她的防守無懈可擊,如果攻擊上再增加銳利度,就能躍上頂尖選手行列。」

本週公布的最新女單世界排名,安洗瑩以56977分,躍升5名來到第11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