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二度首局轟天才小史! 柏格曼創史上唯一超狂成就(影音)

2019/10/30 09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隊三壘手柏格曼(Alex Bregman),今天在首局面對「天才小史」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敲出一發左外野陽春彈,世界大賽兩場比賽對史崔斯柏格都在首局開轟,成為世界大賽史上第一人。

柏格曼今天在首局雙方1:1平手時,面對小史94英哩的二縫線速球,一棒將球掃出左外野大牆超前比分。這是柏格曼在世界大賽面對小史的第二發全壘打,他在第二戰也於第一局對他開轟。今天這發全壘打更讓他成為了世界大賽史上第一位,能夠面對同一名投手2度都在首局開轟的球員。

柏格曼系列賽2度對小史在首局開轟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人。(法新社)

除此之外,柏格曼還以25歲又213天的年紀,成為了自1956年的曼托(Mickey Mantle)來,能在單一季後系列賽敲出3轟的最年輕美聯球員。

柏格曼這發全壘打也持續推高他季後賽「明星殺手」的全壘打次數,他在季後賽敲出10發全壘打都是轟曾入選明星賽的選手,現在他累積的10發季後賽全壘打也成為了三壘手史上第二名,僅次於勇士隊傳奇球星瓊斯(Chipper Jones)的11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