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韋蘭德挨2轟、世界大賽又沒勝投 創史上最糟紀錄

2019/10/30 11:48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大賽第6戰,太空人36歲強投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今天先發,他投5局失3分、挨了2發陽春彈,成了敗戰投手候選人。韋蘭德成為史上第一位生涯在世界大賽7場先發,都沒有拿到勝投的投手。太空人終場以2:7輸球。

韋蘭德此戰投5局用93球,被敲5安挨2轟,包含在第5局伊頓(Adam Eaton)、索托(Juan Soto)敲陽春砲,共失掉3分,三振、保送各3次;此外,韋蘭德今年季後賽共失掉17分,有11分是因全壘打而掉分。

韋蘭德在世界大賽一勝難求。(法新社)

數據網站《Baseball Reference》顯示,韋蘭德生涯在世界大賽7場先發,共投38局防禦率高達5.68,每局被上壘率(WHIP)1.290,戰績0勝6敗。韋蘭德也成為史上首位在世界大賽7場先發卻未奪勝的投手;另外,韋蘭德在世界大賽吞6敗,史上僅有名人堂福特(Whitey Ford)的8敗(10勝)比他多。

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在推特上指出,韋蘭德在今年季後賽共挨8轟,追平2017年的道奇王牌柯蕭(Clayton Kershaw),並列季後賽史上最糟紀錄。

(首次上稿時間:1059;更新時間:1148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