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最後一塊拼圖 胡智為穿國家隊球衣一波不只三折

2019/10/30 16:36

胡智為今天加入12強台灣隊集訓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25歲旅美投手胡智為剛結束墨西哥冬季聯盟賽事,今天首度投入12強賽台灣隊集訓,他說,前幾天投完比賽馬上趕飛機回來,剛下飛機感覺滿累的,身體有些僵硬,經過防護員調整,有慢慢把感覺找回來,維持住墨西哥冬盟狀態。

胡智為原效力克里夫蘭印地安人,7月初遭移出40人名單,同月底被釋出,不久加盟芝加哥小熊,一整季在小聯盟2A、3A出賽23場,其中12場先發,戰績3勝7敗、防禦率6.87、每局被上壘率1.70,74.2局投球送出34次四壞保送。

胡智為說,「原本在40人名單沒辦法考慮打12強賽,後來移出名單後就開始想說,我應該要為國家做點什麼,自己在小聯盟成績不突出,短期國際賽國需要穩定的投手,我一直朝這方向做準備,也要為明年球季做準備,希望繼續打拚,所以參加墨西哥冬盟。」

胡智為打墨西哥冬盟期間,一度傳出時間無法配合12強賽國家隊,而有換將的傳言,他說,「一直到投完第二場才知道說,洪一中總教練願意等我回來,墨西哥官方原本不願讓我回來,他們滿硬的,希望我最少投完3場才有談判空間,台灣隊等我,最終墨西哥放行,很高興,我會全力以赴。」

胡智為表示,希望能為國家做點什麼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胡智為昨天返台,今天就投入訓練,他表示,剛剛傳接球,感覺時差還好,希望不會出現這問題,現在身體還沒出現這反應,胡智為笑說,「有反應會跟你們大家說。」

對於目前在台灣隊定位,胡智為強調還不確定,只確定明天可能會進牛棚練投,禮拜六熱身賽對古巴投1局,再看整體狀況如何。

對於12強賽展望,胡智為表示,每場比賽都很重要,短期國際賽沒辦法定位誰是先發誰是中繼,就像世界大賽一樣,先發投手也要中繼,相對地,教練團會非常傷腦筋,為了取勝不擇手段,每個投手都要準備好,必須隨機應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