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恐怖湖人要來了? 陣中大物客場3連戰就有望回歸

2019/10/30 21:25

美媒爆料,湖人24歲新生代好手庫茲馬(左)有望在客場之旅中回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在主場以120:91痛宰灰熊,賽後紫金軍團又傳出好消息,缺席開幕戰的24歲新生代好手庫茲馬(Kyle Kuzma)腳傷痊癒,近期已開始進行高強度對抗訓練,今有美媒爆料庫茲馬最快在接下來的客場三連戰中就有望登場。

庫茲馬8月原本要隨美國隊出征世界盃,不過卻在練習時傷到左腳踝,透過檢查發現傷勢為腳部的壓力性傷害,不但只能退出國家隊,錯過球隊季前訓練營,連熱身賽都高掛傷兵。雖然湖人新球季將攻擊重心擺在詹姆斯(LeBron James )和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 的身上,但庫茲馬上賽季平均能繳出18.7分,在陣中僅次詹姆斯,仍被視為湖人不可或缺的重要主力。

先前有報導指出,庫茲馬已經開始參加4對4的對抗訓練,練習時間也在逐步增加,洛杉磯時報》記者Tania Ganguli在推特爆料,湖人計畫明天就讓庫茲馬跟著球隊發展聯盟的南灣湖人隊進行,也透露庫茲馬將會隨湖人出征接下來的客場之旅,紫金軍團期盼能讓他在未來開打的3場客場比賽中復出。

上季庫茲馬保受傷病困擾,去年球季他因背、臀和踝部傷勢共缺席了12場比賽,不過場均能貢獻18.7分、5.5籃板和2.5助攻的他,仍被視為湖人陣中重要年輕核心,即使是在「六換一」與鵜鶘換來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時,他也並未被列在交易籌碼中。

庫茲馬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