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》季後賽2日大直橋下比準 神隊友挑戰賽等你來組隊

2019/10/30 23:15

企業射箭聯賽元年例行賽冠軍凱撒隊。(企業射箭聯盟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企業射箭聯賽元年季後賽11月2日、3日將在大直迎風河濱公園熱鬧登場,由例行賽冠軍對殿軍、亞軍對季軍進行三戰兩勝制四強賽,由獲勝的隊伍晉級冠軍賽,活動當天一樣會進行「神隊友挑戰賽」,歡迎民眾到場試手氣。

經過20輪例行賽後,凱撒總積分419分登上冠軍寶座,寒舍416分亞軍,新竹愛山林391分第三,這三隊確定晉級季後賽。協會青年隊和台南隊同為384分,公平起見,11月2日上午8時將加賽一場,決定第四名及晉級資格誰屬。

例行賽亞軍寒舍隊。(企業射箭聯盟提供)

季後賽四強賽採三戰兩勝制,由一對四、二對三交叉對決,11月2日上午10時由例行賽亞軍寒舍對上季軍新竹愛山林,12時由冠軍凱撒隊,接受協會青年隊和台南隊加賽後的勝隊挑戰,14時由寒舍對上季軍新竹愛山林進行第二戰。

例行賽季軍新竹愛山林隊。(企業射箭聯盟提供)

比賽方式比照例行賽進行五點,依序進行女子個人賽、男子個人賽、混雙賽、女子團體賽和男子團體賽,3日將續在原地進行第二天賽事,上午10時進行例行賽冠軍對殿軍第二戰,如不分上下則第三戰於12時及14時舉行。

例行賽冠軍凱撒隊的對手有兩種可能,從例行隊對戰積分來看,凱撒對台南隊是59:48,對協會青年隊則是59:47。

凱撒在例行賽和協會青年隊四度交鋒,由於青年隊是以培養新血為主,排點時不是排最強而是輪流上陣,所以在女子個人賽和男子個人賽都是由凱撒隊取得3:1優勢,但混雙、女團和男團則都是2:2平分秋色。

如果對手是台南隊,狀況又不同。剛在全運拿下三金的台南隊彭家楙,在女子個人賽四度迎戰凱撒都凱旋而歸,但男子個人賽凱撒饒廷宇對台南拿下三勝,混雙和女團則都是2:2,男團由凱撒以3:1略勝一籌。

例行賽亞軍寒舍和季軍新竹愛山林之前四度對決,對戰積點由寒舍以62:51略勝一籌,男子個人賽寒舍取得4:0,其中三場是魏均珩的傑作;女子個人賽情況好相反,四場都是由愛山林獲勝,其中有三場贏家是譚雅婷。

團體賽部分,混雙寒舍3:1獲勝,至於女子團體賽和男子團體賽,則是2:2不相上下,鹿死誰手尚在未定之天。

這項比賽不收門票,除了精采的對決外,到場的觀眾還有機會成為神射手和神秘嘉賓的神隊友,三支箭加起來超過20分就可獲得達標禮500元超商禮券,詳細參加辦法請隨時關注「中華企業射箭聯盟」臉書粉絲頁。

協會青年隊。(企業射箭聯盟提供)

台南隊。(企業射箭聯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