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大王要注意! 火腿新打教:調整不佳火速下放二軍

2019/10/31 08:14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所效力的日本火腿,近日起在沖繩展開秋訓,新任球隊助理教練兼打擊教練的小笠原道大,新官上任三把火,預告明年春訓調整不足的球員將立即下放二軍。

昨日是火腿秋訓的第一天,小笠原道大熱情指導子弟兵,除了積極與球員溝通外,他也親自示範動作給大家看,讓杉谷拳士、大田泰示等人獲益良多。

小笠原道大受訪時表示,秋訓的練習量會逐漸增加,並提到明年春訓若球員沒有提升到一定水準的話,將會下放至二軍調整,小笠原也透露自己剛上任,有點坐立難安,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,當務之急是在開幕戰前將球員的狀態調整到最好。這也意味著王柏融明年春訓就要盡快進入狀況,盼能贏得小笠原教練的肯定。

對於小笠原秋訓首日正式上工的表現,監督栗山英樹非常滿意,並說道:「球隊朝氣勃勃,充滿新氣象還不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