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救援王退國家隊 日本監督期待超級新人當救世主

2019/10/31 08:17

甲斐野央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軟銀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隊目前在沖繩備戰世界棒球12強賽,由於太平洋聯盟救援王松井裕樹、後援大將森原康平等人相繼辭退,牛棚戰力大受影響。日本隊因此徵召軟銀超級新人甲斐野央,國家隊稻葉篤紀更稱他是「救世主」。

現年22歲的甲斐野央是日本隊唯一新人,本季出賽65場,戰績2勝5敗、有28次中繼點,8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為4.14。甲斐野央今年共投58.2局,送出73次三振,奪三振率為11.20。

《西日本體育》報導,甲斐野央在例行賽出賽65場,高潮系列賽共有5場出賽,日本大賽也登板3場,新人年合計有73場。前軟銀好手攝津正在2009年例行賽出賽70場,高潮系列賽則登板1場,菜鳥年就出賽71場;甲斐野央表示,能投球是件幸福的事情,想在能丟球時上場投球。

由於松井裕樹、森原康平退出國家隊,甲斐野央被稻葉監督寄予厚望,稱他是「救世主,會擺在非常重要的位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