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浪子回頭又犯錯! 前MVP被控暴打女兒

2019/10/31 09:13

前美國聯盟MVP漢米爾頓面臨家暴指控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浪子回頭又犯錯!前美國聯盟MVP漢米爾頓(Josh Hamilton),疑似在上個月涉嫌對女兒施暴,在美國時間31日遭到警方逮捕,將面臨三級重罪。漢米爾頓目前以3.5萬美元交保。

《ESPN》報導,據德州當地警方Keller Police Department的調查,漢米爾頓的一名女兒告訴警方,她在美國時間9月30日時當天說了一句讓漢米爾頓不高興的話,漢米爾頓竟對女兒丟水瓶,打在她的胸口上,接著開始咒罵女兒,還拉走椅子讓她跌倒。

漢米爾頓還抓起女兒丟在房間,並把她的臉壓在床上,接著開始用手、拳頭打女兒的腿,後來還扯破她的衣服,打在背部上。漢米爾頓還嗆女兒,「我希望妳在法官面前,去說我是多爛的父親,這樣我就不用再看到妳,妳也不用再來我家了。」

漢米爾頓和前妻Katie育有3名女兒,最大為14歲,但在2015年離婚,前妻也公開漢米爾頓有酗酒、吸毒等事。

如今,漢米爾頓被指控傷害一名兒童,這是三級重罪,因為他的14歲女兒向媽媽控訴漢米爾頓打她。

漢米爾頓目前以3.5萬美元交保,也被限制不能和他的其中一名女兒接觸,也不得接觸17歲以下的孩子。

身為1999年魔鬼魚隊(光芒隊前身)的狀元,漢米爾頓身陷毒癮、酗酒等風波,直到2007年才正式完成大聯盟初亮相,並在2010年奪得美聯MVP,而他在2015年就沒有在大聯盟出賽。

前美國聯盟MVP漢米爾頓面臨家暴指控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