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「潛水艇」牧田和久將重返日職? 傳兩隊展濃厚興趣

2019/10/31 09:35

牧田和久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兩年挑戰大聯盟的「潛水艇」牧田和久,目前傳出阪神虎隊已經有在調查他並有意網羅,認為牧田和久會是個有力的先發人選之一。

現年34歲的牧田和久,在近兩年挑戰大聯盟的過程並不順遂,他在2018年與教士隊簽下2年400萬的合約後,僅在2018年登上大聯盟,投27場比賽,在35局的投球當中被敲出7發全壘打,失掉23分有21分自責分,拿下0勝1敗,防禦率5.40的成績。

今年牧田和久大多都待在小聯盟,他在2A與3A合計出賽43場比賽,投70.1局,防禦率3.33,拿下6勝3敗的成績。教士隊在今年6月時將他給指定轉讓,日本球界普遍認為牧田今年很有可能會重返日本職棒。

除了阪神虎有在調查牧田以外,他的老東家西武獅隊也對他展現濃厚的興趣,日本球界相關人士認為,牧田還是跟以前一樣是位好投手,同時也他是職棒少有的下勾慢投,他迷惑打者的能力以及精準的控球都還有一流的水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