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籃網厄文全能數據無用 溜馬首勝開胡卻傷主力中鋒

2019/10/31 10:59

厄文開季帶隊打出1勝3敗的成績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轉戰籃網的明星控衛厄文(Kyrie Irving),昨日爆出情緒化又不合群令球隊相當困擾的傳聞,今天在主場迎戰溜馬似乎未受影響,厄文轟進全隊最高的28分,另有7籃板和6助攻,但全能身手仍無法帶領球隊贏球,終場以108:118輸球,苦吞2連敗,溜馬則是終結開季3連敗,本季首勝開胡。

籃網與溜馬首節戰成31:31平手,進入第二節時籃網在庫魯斯(Rodions Kurucs)灌籃後打出一波11:2的高潮超前,厄文上半場也貢獻15分,籃網上半場以63:60領先溜馬。

不過易籃後,籃網該局命中率下滑,沃倫(T.J. Warren)在第三節狂砍12分助隊超前,溜馬一度將差距拉開至雙位數,籃網雖然在第四節開局追到2分差,但J.哈勒戴(Justin Holiday)的三分彈澆熄對手反撲氣燄,率隊打出一波15:4帶走比賽勝利,溜馬終場就以118:108擊敗籃網終止3連敗,本季首勝終於開張。

M.透納首節扭傷腳踝提前退場。(美聯社)

溜馬雖然贏球,但主力中鋒M.透納(Myles Turner)首節就因右腳踝扭傷退場,此役後三節就沒有再回到球場,傷勢狀況不明。

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攻下全隊最高的29分,另有8籃板4助攻,新同學蘭柏(Jeremy Lamb)貢獻25分、7籃板,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則有21分、13助攻和8籃板的全能數據。

籃網以厄文的28分最佳,另有7籃板和6助攻,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)有20分、7助攻,喬丹(DeAndre Jordan)則繳出8分、17籃板的表現。

沙波尼斯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