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禁區雙雄發威退公牛 賽克斯頓驚天一扣燃爆全場(影音)

2019/10/31 10:31

洛夫傳出精彩助攻給賽克斯頓完成驚人爆扣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牛騎士之戰,騎士隊禁區雙雄洛夫(Kevin Love)以及T.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分別繳出17分20籃板、23分10籃板5火鍋的精采表現,終場騎士隊以117:111擊敗公牛隊,取得賽季第二勝。

騎士隊在第四節時,洛夫一記上籃遭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妨礙中籃,騎士取得91:90領先,接下來他又在108:106時投進關鍵跳投,在比賽剩下53.4秒時將比分拉開到4分差,隨後他又在比賽時間剩不到30秒時,傳球給二年級後衛塞克斯頓(Collin Sexton),完成一記驚人的暴扣,將比分拉開到保險的6分差,終場騎士隊就以117:111順利贏下比賽。

這是騎士隊本賽季的第二勝,今年開季前4場比賽他們拿下2勝2敗,比起去年騎士隊開季苦吞6連敗,第二勝直到第13場比賽才到手的狀況好上許多。

今天二年級生控衛賽克斯頓,在昨天騎士隊確定執行他第三年球員選擇權後,今天單場拿下18分2籃板2助攻。洛夫與湯普森兩名禁區主力,在開季的前4場比賽全部都繳出得分、籃板「雙十」的好表現。

T.湯普森單場23分10籃板5火鍋。(美聯社)

騎士新主帥貝萊因(John Beilein)首年的目標就是要建立主場的優勢,以及重建整支球隊,現在他已經取得了初步的成功。騎士隊本季在主場開幕戰就擊敗來訪的強敵溜馬隊,今天則在主場擊敗了公牛隊。

公牛隊方面有4人得分上雙,其中馬卡南和拉文(Zach LaVine)拿下16分並列全隊最高,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