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慘了! 柯瑞上籃倒地、傳出嚴重傷情

2019/10/31 13:00

柯瑞(左)經檢查後確定為左手骨折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今天與太陽隊的比賽,不只開節遭到太陽隊單節43:14慘電,主將柯瑞(Stephen Curry)更在第三節上籃時遭到太陽隊中鋒拜恩斯(Aron Baynes)壓到左手,經檢查確定為左手骨折。

勇士隊今年多災多難,在去年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受傷幾乎確定要整季報銷後,考利斯坦(Willie Cauley-Stein)加盟後即受傷,今天才歸隊,中鋒魯尼(Kevon Looney)又在打完開幕戰受傷,禁區戰力極度薄弱。

今天開賽勇士隊就遭太陽隊首節投進7記三分球,單節打出43:14的分差,第二節勇士追回三分,但仍以46:72落後多達26分,第三節柯瑞在上籃時雖然造成拜恩斯的犯規,但由於拜恩斯倒下壓到柯瑞的左手腕,讓他痛到甚至無法罰球,隨後直接走回休息室。

柯瑞(中倒地者)造成對手犯規後受傷。(美聯社)

在經過檢查之後,確定柯瑞左手骨折,目前尚未確定要缺席多久的時間。

這場比賽勇士隊在替補陣容上場後反倒是打出精彩的好表現,最終僅以110:121輸給太陽隊11分。太陽隊布克(Devin Booker)單場31分是全場最高,拜恩斯24分12籃板7助攻,太陽全隊共有6人得分上雙,勇士隊帕斯卡爾(Eric Paschall)單場20分是全隊最高,今天傷癒復出的考利斯坦(Willie Cauley-Stein)上場12分鐘,高效率拿下12分5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