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到0.1%的奇蹟!國民奪成軍隊史首冠 過程超神

2019/10/31 14:31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華盛頓國民隊今天以6:2擊敗休士頓太空人,勇奪隊史含前身博覽會成軍51年來的首座世界大賽冠軍。而國民隊在今年5月時,奪得世界大賽冠軍的機率不到0.1%,如今奪冠跌破眾人眼鏡。

國民隊開季狀況欠佳,根據《MLB Stats》指出,國民在美國時間5月28日時(當時戰績僅23勝32敗),能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機率不到0.1%,如今他們高舉冠軍獎盃。

國民隊奪隊史首冠,王牌投手薛哲(中)高舉冠軍獎盃,並和隊友噴香檳慶祝。(法新社)

國民隊在例行賽以93勝69敗戰績排在國聯東區第二,以國聯外卡第一身分闖進季後賽。國民隊在首戰國聯外卡賽擊敗釀酒人,接著國聯分區賽中打敗例行賽106勝的道奇,之後更是在國聯冠軍賽橫掃紅雀,闖進世界大賽。

面對例行賽戰績最佳107勝的太空人,國民隊在世界大賽都是客場贏球,以4勝3敗之姿勇奪成軍51年來的首座世界大賽冠軍。國民在單一季後賽打敗兩支百勝球隊、世界大賽「客場全勝」,都寫下驚奇。

根據《ESPN》指出,國民隊成為史上第二支在例行賽一度低於五成勝率、敗場比勝場多至少12場的情況下,還能獲得世界大賽冠軍的球隊。前一支為1914年的勇士隊。

這也是華府自1924年以來首座冠軍獎盃。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也在推特上祝賀國民隊,「恭喜華盛頓國民隊有很棒的賽季、以及不可思議的世界大賽。第7戰太驚人了。」

國民隊奪隊史首冠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