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1勝難求! 國王遭黃蜂逆轉、苦吞開季5連敗

2019/10/31 14:35

國王隊苦吞開季5連敗,在全聯盟排名墊底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NBA尚未開胡的球隊有二,其一是傷了狀元的鵜鶘,另一支是今天主場迎戰黃蜂的國王,本場黃蜂在最多落後14分的情況下,靠著新人華盛頓(PJ Washington)13投中10,共得到23分的帶領下,終場黃蜂以118:111成功逆轉比賽,讓悲情的國王苦吞開季5連敗。

黃蜂的華盛頓本場除了砍進全場最高的23分外,另還抓下8顆籃板和送出3次助攻。今夏以大約挖角進陣中的攻擊型後衛羅齊爾(Terry Rozier)則是攻下全隊次高的22分,其中包括命中3顆外線,另有6助攻3抄截2阻攻的貢獻。

黃蜂新人華盛頓攻下全場最多的23分。(美聯社)

此外,板凳出發的孟克(Malik Monk)全場出賽20分鐘,12投7,包括3分球7投中4,高效拿下18分。中鋒C.澤勒(Cody Zeller)雖只得到12分,但狂抓15籃板和送出5次助攻。

國王以季初大約續留的希爾德(Buddy Hield)攻下23分的表現最佳,其中命中7顆3分球。「北卡飛鷹」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則以18投中10的高命中率轟下22分,另有7籃板3抄截的貢獻。主控福克斯(De'Aaron Fox)繳出全場16分10助攻7籃板的雙十表現。

國王目前開季吞下5連敗,完全不能和上季差點打進季後賽的國王比較,本季陣容變動不算大,除了走了中鋒考利斯坦(Willie Cauley-Stein),以及總教練從耶格爾(David Joerger)換成了華頓(Luke Walton),再加上傷了前鋒巴格利(Marvin Bagley III),其餘陣容幾乎無變化,因此他們表現一落千丈著實讓人意外。

國王前教頭耶格爾,上賽季帶隊戰績不錯,但因和高層不合而離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