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意外讓勇士柯瑞骨折 太陽中鋒:這感覺糟透了...

2019/10/31 14:26

拜恩斯解釋倒地當下他只是想要做進攻犯規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主將柯瑞(Stephen Curry)今天在比賽中遭太陽隊中鋒拜恩斯(Aron Baynes)壓到左手導致左手第二掌骨骨折,勇士隊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今天透露,拜恩斯在賽後直接前往勇士隊的休息室,關心他的狀況。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Anthony Slater在自己的推特上透露柯爾的談話:「拜恩斯在賽後過來找我們,並且想要知道柯瑞的狀況如何,他對此感到相當難過。這就是個偶發的籃球動作,而糟糕的事情發生了。」

太陽隨隊記者Gina Mizell也轉述了拜恩斯的說法:「我對發生在柯瑞身上的事情感到相當難受,這是很不幸的事情,你永遠都不會想要看到有人倒下然後受傷,更別提成為事件的一部分。我衷心希望他能夠盡快康復。」拜恩斯也解釋當時為何會倒在柯瑞的身上:「當下我只是想要做進攻犯規而已,然後事情就發生了。」

今天拜恩斯上場28分鐘,拿下24分13籃板7助攻,成為本季第五位能夠繳出如此數據的球員,前4位分別是: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、東契奇(Luka Doncic)、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、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。

拜恩斯今天拿下24分12籃板7助攻的全能表現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