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關鍵第7局未押出王牌柯爾 太空人教頭透露原因

2019/10/31 15:16

柯爾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奪冠大熱門太空人今天在世界大賽第7戰不敵國民,無緣隊史第2冠。太空人前6局握有2分領先,但在第7局風雲變色,單局被灌進3分逆轉導致輸球,換投時機遭到外界質疑,太空人總教練辛奇(AJ Hinch)賽後受訪時表示,一切責任都由他來扛。

太空人塞揚強投葛蘭基(Zack Greinke)前6局有效封鎖國民打線,僅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,隊友也幫他打回2分,不過他卻在7局上遭遇亂流,在1人出局後被倫登(Anthony Rendon)敲出左外野陽春砲,然後再對索托(Juan Soto)投出保送,太空人總教練辛奇當機立斷將只投80球的葛蘭基換下場,由牛棚投手哈里斯(Will Harris)接替投球,沒想到只投出第2球,就被國民36歲老將德瑞克(Howie Kendrick)敲出直襲右外野標竿的2分砲,國民也因此逆轉戰局,終場以6:2贏球,喜迎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。

太空人原有機會推出休息兩天的強投柯爾(Gerrit Cole)登板中繼,比賽途中他也在牛棚熱身,不過太空人遲遲都未讓其上場,辛奇賽後對此表示,當時柯爾已經沒有在熱身,所以推出已經準備好的牛棚投手,他認為如果8、9兩局有追平或超前的話,可能才會推出他,不過卻事與願違,「這是我做的決定,願意承擔一切責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