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投入百萬培育棒球夢 屏東長華盃菁英賽11月開打

2019/10/31 18:34
第三屆屏東長華盃全國高中棒球菁英賽,將在11月13日至16日在屏東棒球場開打。(記者邱芷柔攝)第三屆屏東長華盃全國高中棒球菁英賽,將在11月13日至16日在屏東棒球場開打。(記者邱芷柔攝)

〔記者邱芷柔/屏東報導〕從小就愛打棒球的屏東高中校友、長華集團董事長黃嘉能,為了培植棒球夢想,不僅每年贊助屏中棒球隊100萬元經費,2017年底發起的屏東長華盃全國高中棒球菁英賽,今年邁入第三屆,將在11月13日至16日在屏東棒球場開打。

第三屆屏東長華盃全國高中棒球菁英賽,以107學年度全國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前8強為邀請對象,包括平鎮、穀保、高苑、壽山(桃園)、三民(高雄)、嘉中、南英、普門等8支隊伍,同時也邀請屏東縣內發展青棒的美和、屏中、陸興、大同等四所學校,總計12隊共同角逐長華盃的冠軍寶座。

長華科技是全球前3大導線架製造商,經營科技事業有成的黃嘉能,是屏東高中校友,還曾在屏東高中棒球隊擔任投手,為了培植棒球夢,黃嘉能每年贊助屏中棒球隊100萬經費,並提供高額獎金給長華盃的得獎隊伍。

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,感謝黃嘉能董事長,以實際行動支持屏東的基層運動,由屏東高中號召各地好手參賽,提升屏東棒球在全國的曝光度,同時讓在地的家長及學子們,擁有與全國好手一起競爭的舞台。

潘孟安也表示,棒球是台灣的國球,屏東縣在台灣棒球界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,不僅培育許多的棒球精英,也為國家爭取許多的榮譽,縣府團隊也將積極推動屏東棒球的發展,從區域球隊的發展到建立暢通的升學管道,銜接每一階段的人才,讓具備運動潛力的選手有持續發光發亮的舞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