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LPGA》知道蛋糕要切一半 崔蘿蓮:我是半個台灣人 (影音)

2019/10/31 16:37

〔記者粘藐云/林口報導〕在台灣具有高人氣的南韓「小可愛」崔蘿蓮,重返台灣裙襬搖搖LPGA,仍受到大批球迷歡迎,今首回合結束後,特別為她慶生,她表示,每次來台灣比賽都剛好遇到生日,很多球迷也會為她慶生、準備禮物,台灣像自己第二個家。

崔蘿蓮慶生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崔蘿蓮今在首回合抓下1博蒂、吞下1雙柏忌和1柏忌,以74桿繳卡,暫時並列50名。賽後的慶生會上她說:「自己去年因為受傷缺席,很開心能重返球場,也希望之後能多打幾場比賽。」

崔蘿蓮在28日剛過32歲生日,今天比賽首日,主辦單位和球迷也特別準備蛋糕、幸運餅乾為她慶生,她笑說:「我知道在台灣生日蛋糕只能切一半,所以我也算是半個台灣人。」她透露,在南韓切生日蛋糕都是一刀切完,但後來到台灣慶生時,球迷告知她只能切一半,才知道這個傳統。

崔蘿蓮慶生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