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LPGA》「長腿妹」柯達、許美貞暫領先 台將侯羽桑最佳

2019/10/31 17:03

台灣以侯羽桑打出70桿表現最佳,暫時並列第14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林口報導〕台灣裙襬搖搖LPGA今在林口美麗華球場點燃戰火,首回合由去年冠軍N.柯達、南韓許美貞以66桿並列領先;台灣則以業餘女將侯羽桑打出70桿表現最佳,暫時並列第14。

N.柯達今在第15洞上演獵鷹秀,並抓下7博蒂、吞下3柏忌,以66桿繳卡,她表示,對於衛冕並沒有多想,就是一桿一桿打好。許美貞則是抓下6博蒂,沒有任何柏忌,以66桿繳卡。

台灣裙擺搖搖LPGA,美國選手N柯達暫列第一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台灣裙擺搖搖LPGA,韓國選手許美貞暫列第一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至於今天同組出發的台將徐薇淩則抓下3博蒂、吞下2柏忌、1雙柏忌,尤其第15洞受到球迷突然衝進場邊拍照的影響,讓她吞下雙柏忌有些無奈,她說:「有球迷跑出來拍照,當時已經準備好要擊球,眼角瞄到球迷跑出來,有點被影響,應該要多花點時間,跟桿弟討論,並重新準備一下。」

最終徐薇淩今以73桿繳卡,暫時並列第37,她表示,對於今天自己整體表現還算滿意,雖然成績沒有想像中理想,而同組出發的現任球后高真榮同樣繳出73桿。

徐薇淩抓下3博蒂、吞下2柏忌、1雙柏忌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侯羽桑則抓下4博蒂,吞下2柏忌,以70桿繳卡,對於今天的天氣,她說:「前幾天就有預料到天氣不太好,練習日時有特別針對幾個比較難的洞做調整,但今天風向不太好抓。」她表示,這回合打下來有好有壞,希望後面幾天能把好的部分保留。

侯羽桑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