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巨人王牌爆熱戀女模特兒 女方白目行徑遭起底

2019/10/31 17:28

菅野智之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本季受腰傷所擾,出賽數寫下職業生涯新低,今天他被日媒被爆出與同年紀的日本女模野崎萌香熱戀中。

菅野智之與日本女模野崎萌香熱戀中。(取自野崎萌香IG)

菅野智之與日本女模野崎萌香熱戀中。(取自野崎萌香IG)

知情人士透露,兩人是今年春天在活動上認識,菅野本季因為深受腰傷所苦,野崎在一旁默默支持,經常做愛心料理給他,兩人在今年秋天才開始交往。菅野本季只出賽22場寫下生涯新低,拿下11勝6敗,防禦率3.89。

野崎萌香擁有雪白肌膚以及亮麗大眼,過去是知名雜誌「non-no」的模特兒,不過情投意合的2人戀情卻不被日網友看好,加上去年野崎曾在演唱會上瘋狂自拍,遭到「火星人」布魯諾火大扔毛巾的白目行徑,日本網友紛紛毒舌狠酸:「菅野的等級應該要跟更規矩一點的女生在一起」、「對這女的印象不好」「難怪會腰痛,下半身用錯地方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