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賠慘了!太空人沒能奪冠 家具行老闆3.6億一夕化為烏有

2019/10/31 17:56

Jim McIngvale先前下重注力挺太空人,結果損失慘重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今在世界大賽慘遭國民逆轉、無緣奪冠,而這個結果除原本想在家慶祝封王的滿場休士頓球迷黯然離去外,也讓先前下重注的休士頓家具店老闆損失了約台幣3.6億。

68歲的Jim McIngvale對於家鄉球隊十分死忠,根據《The Action Network》統計,McIngvale在今年季後賽期間總共在三個美國不同的州下注16次、投注總金額高達1196萬美金(約合台幣3億6000萬),若今天奪下冠軍的是太空人,他便能獲得約1964萬美金(約合台幣6億),現在卻事與願違。

不過事實上,若太空人最後奪冠,McIngvale的損失可能會更加慘重,因為他在季初就已宣布,若太空人10月能捧起金盃,今年球季在顧客們在旗下所有家具行買的床墊都能退款3000美金,這位老闆自己統計過,屆時退款金額將高達2000萬美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