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6場比賽折損3星 教頭柯爾說話了

2019/10/31 18:17

柯瑞在比賽中左手腕骨折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一哥柯瑞(Stpehen Curry)今天在對上太陽的比賽中上籃跌倒、又遭對手重壓,導致左手腕骨折,仍在考慮是否動手術,勇士全隊陷入一片愁雲慘霧之中。

知名記者史騰(Marc Stein)在推特上指出,從上季的總冠軍戰算起的短短6場比賽之間,勇士接連損失了杜蘭特、湯普森、柯瑞,先後因傷將長期缺陣,「五星」陣容瞬間只剩下格林(Draymond Green)一星。底下美國網友回應:「他們販賣靈魂為了換取冠軍戒」、「業力引爆」。

勇士教頭柯爾(Steve Kerr)賽後坦言,本賽季有非常艱難的開始,不過這對於球隊的年輕球員來說是個絕佳的機會。「他們必須把握機會,作為教練,我會幫助他們竭盡所能、持續學習。」

勇士隊羅素(D'Angelo Russell)表示:「柯瑞的受傷是聯盟的損失,是整個職業運動的損失,我只希望他可以更強壯地歸來。」

被問到未來在柯瑞缺陣的勇士該如何是好,羅素說,「這很困難,我們球隊的進攻是圍繞著他的,但他的離開將使球員們奮起,我們有許多年輕球員,把握機會,這也是這個聯盟要傳達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