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受柯瑞傷情影響 Curry 7簽名鞋首發全台上市

2019/10/31 18:29

不受柯瑞傷情影響,Curry 7簽名鞋首發全台上市。(UA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儘管勇士當家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今遭太陽中鋒拜恩斯(Aron Baynes)壓傷左手,掌骨骨折尚未確定得休兵多久,贊助商UNDER ARMOUR推出全新世代的籃球戰靴「Curry 7」未受影響,首發配色「UNDERATED」仍在全台如期上市。

UA設計師 Leon Gu深入對談,在性能創新與設計細節間取得完美平衡的「Curry 7」。(UA提供)

進入NBA長達11年的柯瑞,上季打破自己在2015-16賽季寫下的場均5.13記三分球紀錄,從當年選秀球探報告僅獲「三星低評等」,到拿下三次總冠軍的傳奇成就,外界質疑聲浪雖從未因此止息,照樣成為激勵他不斷前進的動力,柯瑞說:「『UNDRTD(被低估的天才)』是向所有曾經被低估的運動員致敬,是種提醒、更是種心態,別只記得別人對你的期待,更重要的是記得你對自己的期望。」

UA運動員表現副總監溫斯柏(Paul Winsper)表示,柯瑞除了以高命中率的長程三分投射能力顛覆現代賽事,場均切入禁區得分效率更在全聯盟高居第5位,是當代最高效率的籃框終結者之一,數據顯示柯瑞需要一套符合他動態打法的系統,一雙更能讓他更能掌控場地、反應更迅速、保持疾速,也促使UA首度在籃球鞋結合雙重中底科技HOVR和Micro G®,「我們期望打造一款與他創新打法匹配的鞋款,幫助他打破更多自己的紀錄。」

不受柯瑞傷情影響,Curry 7簽名鞋首發全台上市。(UA提供)

不受柯瑞傷情影響,Curry 7簽名鞋首發全台上市。(U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