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國民獲世界大賽冠軍 王建民也開心

2019/10/31 19:39

王建民為前東家國民奪冠感到開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華盛頓國民贏得隊史首座世界大冠軍,擔任12強賽台灣隊教練的王建民,因為曾經效力國民3年,也為前東家感到開心,並感謝國民球團的照顧。

王建民於2010-12年效力國民,留下出賽21場、6勝6敗、防禦率4.94的成績,他指出,加入國民那年,總經理剛好換成瑞佐,很希望提升球隊戰績。

「瑞佐跟我說,球隊年輕球員比較多,希望把他們培養起來,在3、4年後把戰績提升。」

國民於2012年拿到國聯東區冠軍,是2005年搬來華盛頓後首次打進季後賽,也是新科世界大賽MVP史崔斯柏格第1個10勝球季,王建民加入國民的前兩年,常在春訓基地與史崔斯柏格一起復健。

王建民回憶,那時史崔斯柏格很年輕,但已經是很強的投手,在場上很有壓制力,不僅球速很快,變速球也投得很好,「好的投手需要時間培養,瑞佐一直把重點放在投手。」

世界大賽MVP史崔斯柏格。(法新社)

這次擔任12強賽台灣隊教練的王建民也為前東家奪冠感到開心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