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古巴教頭:台灣球隊對我們某位選手有興趣

2019/10/31 20:52

古巴代表隊總教練波羅托表示台灣球隊對陣中某位選手有興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古巴隊今和中信兄弟打最後1場自辦熱身賽,後天將在洲際球場和台灣隊進行公辦熱身賽,屆時「軟銀幫」的3大戰將仍持續缺席,古巴總教練波羅托表示,他們會到南韓和球隊會合,直接迎接預賽。

古巴「軟銀幫」為投手莫伊內洛、雙重砲戴斯潘和賈西亞爾,3人都是軟銀奪冠關鍵。莫伊內洛登板60場狂奪34中繼、防禦率僅1.52;戴斯潘轟出36發全壘打,創日職生涯新高,並拿到日本大賽優秀球員賞,賈西亞爾更奪日本大賽MVP。

古巴教頭波羅托表示,戴斯潘和賈西亞爾是目前國內最強打者,將會擔任預賽三、四棒,他們沒有隨隊來台灣打,確實對進攻火力影響很大,不過不擔心到南韓預賽直接上陣,「他們都準備差不多了。」

古巴代表隊總教練波羅托不擔心軟銀幫3大戰將到南韓預賽直接上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近年來古巴旅日風潮盛行,也牽動著日職球隊的戰績,賈西亞爾和莫伊內洛在7月中至8月初依照合約規定,被古巴隊徵召去打泛美運動會,離開日本大約半個月,成為軟銀7月下旬戰績下滑的原因之一。

不過古巴教頭波羅托也說,古巴球員赴日對他們有幫助,旅日球員實力明顯提升。被問及為何選手不來台灣、南韓,波羅托笑說,「沒有人找啊!」並透露,「台灣的球隊好像對我們的某位選手有興趣。」

波羅托認為,台灣如果有人來找的話,「我想選手都會有興趣的。」

古巴代表隊總教練波羅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