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兄弟棄將狂敲3打點 日本相隔35年輸加拿大

2019/10/31 21:45

日本隊熱身賽首戰輸給加拿大。(取自日本隊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2強日本今天在沖繩與加拿大進行熱身賽,先發投手山口俊狀況調整不佳,在第2局狂失6分,包含被前兄弟洋砲艾銳克(Eric Wood)敲出3分打點二壘安打,日本隊苦苦追分,最後仍以5:6輸球。

賽後日媒指出,這是日本自1984年的洛杉磯奧運以來,國際賽事35年來首度輸給加拿大。

日本隊今天派出巨人隊山口俊先發,不料他第2局狂送4次保送、又被連續安打失掉6分。接在山口俊之後登板的田口麗斗、高橋禮、山岡泰輔、大竹寬、嘉彌真新也、甲斐野央都沒有再失分。

山口俊投2局失掉6分。(取自日本隊官網)

日本隊打線在第4局反攻,前悍將洋投力猛(Scott Richmond)被吉田正尙敲出二壘安打,又被近藤健介敲滾地球一共失掉2分。第5局,坂本勇人犧牲打有1分打點。力猛此役投1.2局丟掉3分。第7局日本隊靠著加拿大隊發生失誤,再得到2分。

9局下,近藤健介的安打幫日本隊追到剩1分差,不過始終欠缺臨門一腳,最後就以5:6輸球。明天日本隊再戰加拿大,要派出今永昇太先發。他也預計在第一輪預賽對台灣之戰擔任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