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我們終於贏了!」這個擁抱了卻7年前未竟的遺憾

2019/10/31 21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今天在世界大賽第7戰以6:2打敗太空人、勇奪隊史首座金盃,終於一圓冠軍夢的球員們慶祝時都難掩激動情緒,其中今日先發投手薛哲(Max Scherzer)與老隊友桑契斯(Anibal Sanchez)相擁而泣一幕更是打動人心。

底特律老虎隊曾在2012年打進世界大賽,不過當年遭到巨人橫掃、眼睜睜看著對手在自家封王,隨後薛哲在2015年球季以一紙7年2.1億美金的合約轉戰國民,桑契斯在2017年離開國民後、去年效力勇士,休賽季才與國民隊簽下兩年合約。

薛哲開心舉起金盃。(歐新社)

今年季後賽上述兩人都扮演重要功臣,桑契斯先發3場、戰績1勝1敗,防禦率2.50,其中國聯冠軍戰首戰面對紅雀演出7.2局無安打的表現令人難忘,至於王牌薛哲的貢獻更是無須贅述,出賽6場拿下3勝,防禦率2.40,雖然世界大賽第五戰因背部痙攣無緣登板,但今背水一戰仍扛起重擔、5局的投球裡雖偶有危機但總能展現大心臟一一化解,不僅在場上威風八面,下了場後他在休息室也是扮演鼓舞士氣的領導者角色。

桑契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而兩人7年前未竟的遺憾終於在今天有了圓滿結局,桑契斯賽後慶祝時一邊擁抱老隊友、一邊說著:「我們終於贏得一座 (冠軍)了!」這一幕也讓不少網友直呼超感動,更有球迷表示身為老虎迷看到這幕雖然心痛,但也為兩人感到開心,「他們值得這一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