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兄弟1分差惜敗!古巴交流賽3勝1敗 後天強碰台灣隊

2019/10/31 21:21

中信兄弟陳文杰5局敲高飛犧牲打、攻下全隊唯一1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和12強古巴隊進行交流賽,全場僅靠二軍打擊3冠王陳文杰高飛犧牲打攻下分數,終場以1:2敗下陣來。古巴隊來台打4場交流賽戰績3勝1敗,後天將在洲際球場和台灣隊打公辦熱身賽。

古巴隊在2局下展開攻勢,39歲前讀賣巨人球員賽佩達敲二壘安打,沙猛再敲適時安打,送回第1分;4局下,賽佩達選到保送,沙猛和薩維德拉連敲2支安打,再追加1分。

古巴隊格薩達(右)揮棒動作過大,打到中信兄弟捕手黃鈞聲(左)的頭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古巴代表隊沙猛打回球隊第1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古巴代表隊薩維德拉在4局下建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兄弟隊在5局上開啟攻勢,黃鈞聲和潘志芳連敲2支安打,攻佔一三壘,今年在二軍奪打擊王、安打王和打點王的陳文杰,敲出高飛犧牲打,為兄弟打破鴨蛋。然而,這也是全場唯一分數,終場以1分差吞敗。

中信兄弟潘志芳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古巴隊這次台灣行沒帶「軟銀幫」3大戰將莫伊內洛、戴斯潘和賈西亞爾,打線直接少了三、四棒強打,在新莊的4場交流賽火力發揮不如預期,但僅在10月29日以5:7輸亞錦賽台灣隊,將在11月2、3日於洲際和台灣、委內瑞拉打公辦熱身賽。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周磊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古巴代表隊先發投手布蘭柯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