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吉總」新助手駕到! 費城人找來前紅人主帥當投教

2019/11/01 09:40

前紅人教頭普萊斯,新賽季將擔任費城人投手教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日前才宣佈找來前洋基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接替卡普勒(Gabe Kapler)的總教練位置,今又宣佈將找來前紅人主帥普萊斯(Bryan Price),擔任費城人的投手教練一職。

吉拉迪新賽季將接任費城人主帥一職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新上任的普萊斯曾於2000至2005年擔任水手隊的投手教練,2006至2009則是在響尾蛇當投教,2010至2013年前進到辛辛那提成為紅人的投手教練,2014年則是上任紅人主帥位置,擔任紅人總教練時戰績僅279勝987敗。

普萊斯將取代楊格(Chris Young)原本費城人的投手教練,吉拉迪則是取代卡普勒成為新主帥,至於費城人目前的打擊教練缺還尚未找到新人選。

原為費城人總教練的卡普勒(圖右)休賽季被球團炒魷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