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空人昨無緣冠軍 柯爾今把告別信都弄好了

2019/11/01 09:46

柯爾將投入自由市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昨天在世界大賽敗給國民,無緣冠軍。王牌投手柯爾(Gerrit Cole)賽後受訪就稱「不是這支球隊的員工」,並戴著經紀人波拉斯團隊的帽子。柯爾今天在推特上發出感謝信,向休士頓球迷道別。

柯爾在推特上說,「昨晚對我們來說是場艱難的比賽,心碎的感覺到今天都沒有散去。在我加入太空人前,我對休士頓不了解,但僅僅2年,你們讓這裡感覺像是家。」

柯爾表示,「你們對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友好、熱情、友善。為太空人球團打球很開心,克蘭恩(Jim Crane)是很別的人、很棒的老闆。我在球隊、社區中也遇到一生的好友。」

柯爾說,「這支球隊和球迷的連結是我從未看過的。謝謝你們讓我們變成更好的人、更棒的選手,這是個很棒的賽季,我們仍有許多值得驕傲的地方。」

昨天世界大賽第7戰結束後,柯爾就沒有穿太空人球衣,而是戴著波拉斯團隊的帽子,並稱自己「不是這支球隊的員工」。

今年賽季柯爾投出生涯代表作,先發33場拿下20勝5敗、防禦率2.50是生涯最佳,共212.1局投球中賞出全大聯盟最多的326次三振。而柯爾在季後賽先發5場拿到4勝1敗,防禦率也只有1.72;柯爾季後將投入自由市場,外傳包含洋基、道奇等隊都可能搶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