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張育成機會來了! 印地安人買斷明星二壘手

2019/11/01 10:48

張育成(左)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休賽季開始,印地安人隊也宣佈執行王牌投手克魯伯(Corey Kluber)下季1750萬美元的合約,並選擇買斷後援投手歐特羅(Dan Otero)及9年老將奇普尼斯(Jason Kipnis)下季1650萬美元的合約。

現年32歲的奇普尼斯,雖然曾一度是聯盟中前段的優秀二壘手,但他在近幾年的表現都在水準之下,過去1485個打席只有.236/.305/.403的打擊三圍,他在本季又因為鈎骨骨折需要手術,1650萬美元明顯已經不再符合他的身價,因此印地安人隊才會選擇買斷,但他還是有可能以低廉的價格重返印地安人隊。

奇普尼斯遭買斷,也讓張育成下個賽季卡位印地安人隊二壘手的機會增加,張育成日前在回台的記者會中也談到,球團高層在球季最後一天告訴他,明年有很好的機會,因此如果奇普尼斯真的無法歸隊,那張育成卡位的機會將大增。

印地安人隊王牌克魯柏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